#
史春雷副县长实地调研二十大安保工作

县公安局

2022-10-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市局党委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及十一国庆期间各项措施落实落地。10月1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春雷到大、小长山派出所及安保重点单位调研二十大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辅警。县局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市局督导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大、小长山派出所,史春雷副县长详细询问了所内值班备勤情况,认真听取了所领导关于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所内疫情防控、警用武器管理及接处警常用装备维护、备战情况。

史春雷副县长指出,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提升本领能力,锻造过硬队伍,在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施展才干、贡献力量。派出所作为公安安保工作最前沿,要主动做到每日研判、每周调度,使警力布局更合理、警情跟进更精准、调度处置更加有力有效。

调研期间,史春雷副县长就落实好从优待警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