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建伟刘宝庆会见农发行辽宁省分行客人

政府办秘书科

2022-06-16

        6月16日,长海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宝庆在长海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刘喜峰一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瑞参加会见。

        刘宝庆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长期以来对长海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彭建伟说,长海是辽宁海洋大县,海产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当前,长海县正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长海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全力打造普惠金融生态岛,为长海与农发行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农发行辽宁省分行继续发挥优势,在金融上给予长海更大的支持,共促乡村振兴,助推长海高质量发展。

        刘喜峰表示,长海城市环境、信用环境、法治环境良好,在美丽乡村建设、海洋渔业现代化等方面优势明显。农发行辽宁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长海“三农”工作中来,为长海乡村振兴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