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宝庆走访慰问财税金融部门

政府办秘书科

2021-12-30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宝庆到我县财税金融部门,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长海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县长王刚参加活动。

       在金融机构,刘宝庆先后来到邮蓄长海支行、建行长海支行、农行长海支行、大连农商银行长海支行、工商银行长海支行,感谢驻岛金融机构对长海发展的支持,希望继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吸引更多金融资源在长海聚集,为国际生态岛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在税务局,刘宝庆听取全县税收情况汇报,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他说,今年以来,县税务局加大税收扶持力度,提升办税便利化程度,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税收政策导向作用,精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打造具有海岛特色税收服务模式,更好的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财政局,刘宝庆听取全县财政工作情况汇报。他说,即将过去的2021年,财政部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难中求进,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深化改革、防范风险、改善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创新思路,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财政收入质量,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宁可政府过紧日子,也要让人民群众过好日子,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管好家、理好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