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情服务群众,切实为民解忧小长山岛镇 蚆蛸村党支部开展“清理排水沟”志愿活动

小长山岛镇人民政府

2021-11-29

近日,在疫情防控工作紧张繁忙的时期,小长山岛镇蚆蛸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村两委、以及志愿者开展了“真情服务群众,切实为民解忧”清理排水沟志愿活动。

由于今年的强降雨,导致蚆蛸村村民姜生恩家的房后崖上淤泥全部倒塌与他家的排水沟中,造成了生活中的不便。而姜生恩目前正在大连治病,妻子一人无法完成这么大的工作量。蚆蛸村党支部书记吴凤红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组织党员、村两委及志愿者及时参与到“清理排水沟”志愿活动中。

活动中,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拿镐刨,有的用铁锹铲,装到箱子中再用小推车往外推。就这样,大家刨的刨、铲的铲、推的推,整整用了一天时间把淤泥全部清除了。清理后的排水沟恢复通畅,大大降低了强降雨带来的安全隐患。

看着清除好的排水沟,虽然大家身上、脚上沾满了淤泥,脸上留下了汗水,但心中却是特别温暖的。

蚆蛸村党支部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经常走访群众,了解他们的难处。把村民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让幸福敲响蚆蛸村每一户村民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