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宝庆会见中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越一行

政府办秘书科

2021-11-01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宝庆在县政府贵宾室会见了中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越一行,围绕深化务实合作举行工作交流,副县长杨文麒参加会见。

       刘宝庆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越一行来岛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长海正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战略,积极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希望中电智慧聚焦长海发展战略,围绕海上风电场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事宜展开务实交流合作,奋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的长海之路。

       张越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在岛合作意向,他说,长海海域辽阔、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发展清洁能源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前景潜力巨大。中电智慧将聚焦长海发展目标和总体定位,努力在推进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与长海深化务实合作,赋能国际生态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