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长山岛镇开展庆“八一”双拥共建慰问活动

小长山岛镇人民政府

2021-08-02

为弘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上午,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小长山岛镇党委书记王东、镇长王辉一行来到驻岛部队和海警、公安、消防等部队驻地进行走访慰问,深入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 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并与部队官兵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当天,镇党委政府和相关村登门走访慰问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等群体38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讲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的宝贵贡献,希望他们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狮子会志愿者也参与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奉献爱心,扶弱济贫,用爱心感动着每一户困难家庭。

房身村到火箭炮营、公安、边防、消防驻地进行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警察、消防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浓浓情意和崇高敬意。

复兴村来到雷达观察所和炮二连,详细了解连队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鸡蛋、水果等慰问品,对共建连队官兵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及各类志愿服务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促进了解,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持续提升军地融合发展成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

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军民的深厚友谊,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促进了解,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积极推进军地建设协调发展,军地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