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八一”期间 走访慰问驻岛官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07-30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军地双方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军民渔水深情,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30日,县委书记彭建伟带领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驻岛某部队官兵,送去了价值13万元的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官兵的心坎上。军地双方的领导召开了座谈会,地方领导介绍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远景规划,部队首长也介绍了部队的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双拥共建力度,传承好我县的双拥传统。“八一”期间,县委、县政府多名领导携带慰问品,分别走访慰问了县人民武装部等6个单位,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保卫海岛、建设海岛中不断建功立业,并将积极为他们解决各种实际问题,使他们安心服役,广大官兵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现身国防事业,建功第二故乡。

 

长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