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半年诉求办理工作成效明显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1-07-29

       今年以来,县营商环境建设局重视诉求办理工作,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系统推进诉求办理工作落实、落地,诉求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上半年,我县共接到上级转来各类诉求752件,已全部办结。12345省级平台按时反馈率100%,综合满意率98%,办结率95%,平均办件时间4天,是各县区中办件时间最短的,上半年投诉工作综合评分9.97,在全市13个县区排名第三。

      在具体工作中,县营商局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及时准确进行分拨,严格把握各平台诉求件办理时限,强化与办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实行预审制度,对各部门上报的反馈报告进行预审核,完善跟踪、督办制度,对重点问题重点关注、重点督办,上半年共进行督办17件次,及时组织召开投诉执法争议部门联席会议4次,解决办理过程中存在的主体责任不清,职责交叉等问题。

      下半年还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及业务培训,提高办理工作业务水平。加大督办力度,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定期分析制度、绩效考核制度。把好工单办理质量关,进一步提高办复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



                                                                                                                                 长海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