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政府办秘书科

2021-07-01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县各界认真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长海县领导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县委书记彭建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宝庆,县委副书记李正群参加。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收看。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全县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开辟新境界,奋力谱写新时代“国际生态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