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残工委主任于喜盛参加大连长海阳光康复中心启动暨爱心捐赠仪式

政府办秘书科

2021-06-08

为更好地健全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我县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和救助水平,县残联积极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成立大连长海阳光康复中心,并于6月8日上午举办启动暨爱心捐赠仪式。县委书记彭建伟、市残联理事长姜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杨红枫、县残工委主任于喜盛及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大连电视台、大连日报等媒体记者共97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于治涌、姜利、于喜盛先后致辞。阳光康复中心得到了社会各界鼎力资助,大连市狮子会赞助了26.6万元,深圳市狮子会援助了20万元,大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各类物资价值10余万元。

阳光康复中心的建立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的生动实践,是县委、县政府执政为民有力举措,是对特殊需求群体诉求的郑重兑现,是关注关爱残疾人事业具体体现。

微信截图_202106081609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