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决定刘宝庆为长海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9

  今天,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等报告,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刘宝庆为长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代理县长。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文主持会议,副主任徐晶、杨红枫出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衡大庆、副县长曲学斌,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县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关于我县渔业产业产学研融合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彭建伟辞去长海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刘宝庆为长海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方健伟同志辞去长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决定任命刘宝庆为长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代理县长。刘宝庆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会议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刘宝庆在供职发言时表示,能为长海未来的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感到由衷的高兴、光荣和自豪,将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人民的重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讲政治、精诚团结,谋发展、真抓实干,强作风、心系民生,讲原则、依法行政,重廉洁,率先垂范,竭尽所能,不辱使命,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