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建伟会见辽宁海事局副局长李光辉一行

政府办秘书科

2021-04-08

       4月8日,县长彭建伟在县政府贵宾室会见了辽宁海事局副局长李光辉一行,就海上搜救、海事合作等事项深入交流。省市海事局领导贾晓东、王佐,县政协主席史良出席,副县长曲学斌参加会见。

       彭建伟对辽宁海事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长海是东北地区的唯一海岛县,地理环境特殊,海上安全生产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海事部门在海上搜救、交通安全,水路运输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指导和帮助,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长海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互利共赢,携手推动长海海上交通运输业和海洋渔业现代化发展。

       李光辉表示,作为水上交通安全的主管机关,辽宁海事局将紧密结合地方发展战略,加大服务区域经济力度,全力支持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携手打造安全的海上安全屏障。


      会见时,李光辉还对省人大代表、县政协主席史良在今年全省“两会”上,提出的“提升我省海上搜救能力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