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制止越界捕捞和起底式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21-04-02

       4月2日,全县制止越界捕捞和起底式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副县长曲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制止越界捕捞和开展涉海渔船起底式大排查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自上而下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长海渔业经济发展。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巩固完善“党政共管”责任体系,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基础建设,切实提高渔船、渔港管理的科技化、现代化、智能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掌握转港船只船员动向,加强渔船管控,严厉打击越界捕捞行为。要保持信息共享机制,重要情况及时通报,并随时做好相互策应准备。要进一步加大涉海渔船排查力度,不断巩固大排查工作成果,核实已排查渔船信息,做好智能化管控设备安装准备工作,研究涉渔“三无”船舶处理意见,确保海上管控不留死角,海上生产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