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大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03-31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3月26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赵德贤副局长主持会议,对我局关于印发《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会议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具体要求,对我局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作出安排。

赵霞书记在动员大会当中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牢记党史、对党忠诚;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一要突出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二要突出政治引领。全局党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增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部署实施,提高站位、统筹安排。三要突出服务群众。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四要突出工作特色。要因地制宜开展好党史教育、利用好烈士陵园、老英雄等红色资源,讲好党的历史。革命英雄故事,切实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