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推动一季度项目开工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2-26

       25号,全市推动一季度项目开工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大连地铁四号线梭鱼湾站施工现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市长陈绍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到现场调研。长海县在“连海”两地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额2.38亿元。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健伟,县长彭建伟在大连出席签约仪式。

0226-01.jpg

       签约仪式上,谭作钧、陈绍旺等市领导听取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我县一季度项目开工及招商项目情况汇报。

       当天,我县北黄海装备型海洋牧场和海洋岛现代海洋牧场建设两个项目参加了大连市推动一季度项目开工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因疫情防控需要,广鹿岛海洋牧场、大长山岛旧区改造两个项目在我县进行了签约,4个项目预计总投资额2.38亿元。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将为长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