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政务服务更贴心 群众办事更暖心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2-05

长海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日前正式上线运行,政务服务全面接受办事企业和群众监督评价,服务事项承办单位将对差评问题进行整改,持续改进政务服务,让政务服务更贴心,群众办事更暖心。

0205-01.jpg

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和企业可以通过窗口评价器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等进行全面综合的评价,评价标准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星级。管理人员可通过统计服务对象给出的满意度评价结果,及时掌握窗口人员的工作情况、服务质量。

为持续改进政务服务,今年,县营商环境建设局采购了50台智能窗口评价器投放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全面接受办事企业和群众监督评价。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好差评”系统作用,对评价数据进行梳理统计,将系统收集的各类问题作为各部门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材料、改进服务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