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1-25

今天,我县23个村、7个社区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共选举产生党组织委员140人,一次选举成功率达100%

0125-04.jpg

上午八点,东山社区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开始新一届党组织换届选举。社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会党员全部接受体温检测,进入会场分散就坐。经过投票,东山社区共选举出五名新一届党组织委员。

獐子岛镇各村(社区)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相关规定,在县、镇换届工作指导组和换届纪律监督组的全程督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履行选举权利,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

为确保全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风清气正,平稳有序,今天,5名县委常委深入包保镇,参与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县委5个督查组实地对各镇履行换届责任、落实换届纪律等情况进行“一对一”全面督查;相关职能部门加密频次开展检查;各镇党委切实扛起属地责任,精心组织,推动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选优配强;

截止今天下午5点,全县23个村、7个社区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共选举产生党组织委员140人,为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奠定了坚实基础。按照要求,26日前,我县23个村、7个社区将完成村委会、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