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1-23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六点在县文化中心闭幕。

0123-30.jpg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方健伟、郑立鹏、彭建伟、史良、李正群、徐晶、杨红枫。县委领导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长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长海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长海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些报告和文件。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李宝文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2名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补选彭建伟为长海县人民政府县长。新当选人员依次与代表见面,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彭建伟在供职发言时表示,大会选举我为长海县人民政府县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领导下,沿着历届县政府班子的奋斗足迹,一张蓝图绘到底,接好接力棒、跑出好成绩,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期盼。

方健伟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他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所确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行使职权,听取和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依法选举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和政府县长,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坚定信心的大会。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发展任务,凝聚发展合力,加快发展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和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县改革和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让我们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加快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