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健伟彭建伟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1-23

今天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健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建伟参加了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0123-13.jpg

审议中,部分代表作了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海洋牧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方健伟,彭建伟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方健伟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县上下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实现稳中有进,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这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结果,凝聚着人大代表的智慧和汗水。当前长海发展的目标、任务、方向、思路都已明确,关键在于把各项重点工作尽快落到实处,各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迅速行动抓落实见成效,狠抓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聚力提升民生福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彭建伟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持养海与用海并重,强化海洋生态保护,优化渔业生产布局,着力提升海洋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加快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完善生态文明建设体系,让绿色成为海岛发展的最美底色,努力打造“大连海上后花园”。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