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新办企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1-01-11

       12月29日,新办企业平台在长海县政务服务大厅正式上线运行,新平台整合了县市场局、县税务局和县公安局等部门,进一步优化了各部门的业务办理模式,真正做到为百姓办实事。

     “原本以为要跑几个部门,好几天才能办好的事,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近日,长海县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女士来到大连市长海县政务服务大厅的“新办企业专区”,在一个窗口就为其新公司办理了营业执照、公章、税务发票、社保服务及银行预约开户等企业开办全流程业务。高效的办事效率,便捷的办事服务,让于女士连连称赞。

       长海县行政服务大厅新办企业平台自设立以来,不断进行推广改革,整合相关资源,此次网上平台的设立和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办理服务渠道,使线上线下可以同步进行办理,极大的方便了老百姓。同时也为新办企业提供了包括核发营业执照、印章刻制以及备案、申领发票、社保服务、银行账户预约设立在内的一站式服务。申请人在专区单一窗口就可办理开办企业的全套业务,这种为新办企业量身定制的“服务套餐”,各环节高效融合,各部门业务协同,彻底消除“多头跑、反复报”的问题,进一步压缩了企业开办时间,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