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1-05

县法院通过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牢牢把握全会决策部署,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长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0105-01.jpg

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县住建局推进全系统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扎实做好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落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县医保局对标对表全会要求,聚焦问题导向,狠抓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互联网+医保”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医保业务“一网通办”,让城乡群众享受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各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落实“十四五”发展任务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补短板,强弱项,让百姓享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