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印发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12-31

中共长海县委办公室、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镇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

通知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进岛人员健康信息登记制度,把好抵御疫情的“输入关”,要进一步强化进岛冷链食品监测排查力度,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严禁组织、参与大规模聚餐、团拜等活动,减少聚集性活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落实各项救助政策;要切实满足市场节日需求,全面做好重要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强化森林防火工作,彻底排查和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认真组织春运工作,保证海岛群众出行便利、安全。

《通知》还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