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12-04

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镇各部门严格落实五项机制,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1204-05.jpg

近日,一批来自烟台的冷链食品进入广鹿,当地政府提前组织驻场监管人员对货物开展消杀作业并现场监督。按照报备机制,当地企业已提前两天将货物数量、运输车船号、到厂时间向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报备。

为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县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对全县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摸排,联合各镇实行派驻监管机制,18名监管人员进驻全县所有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按照《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除建立报备、实行派驻监管机制外,我县还建立严格落实消杀、持续落实检测监测 、严格落实督查机制,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