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极应对强降雨 及时清理重点路段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0-11-19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高空槽和江淮气旋北上的共同影响,17日半夜至19日上午长海县迎来一次强降雨、寒潮和大风天气过程,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量级,此次降雨过程是195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强过程。11月17日21时起,我县开始降雨,雨量中雨,截止18日晚,降雨结束,全县降水量平均61mm。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降雨,由于海浪冲击,造成东大线K5+950-K6+000处钢护栏损坏10块板;路面上浪及污染面积1200平方米;路面积水4处。公路养护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集结防汛队员,分赴各条路线排险,目前,路面积水及清脏工作已经结束。本轮降雨,共出动人员58人,各类防汛机械设备9台次。下一步,我们将加强重点路段的看护,发现问题,立即处置,严格值班职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确保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