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政府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标准推进“四大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十大提升工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县政府决定,2021年集中财力,再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从116日至1115日,面向全县公开征集2018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为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征集要求社会各界提出民生工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要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以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和城乡居民生活品质为重点,解决人民群众呼声最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并能够在当年实施、当年见效,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居民可把应征书面材料直接送交各镇政府办公室、直接邮寄或送交到县政府办公室、发送邮件等三种方式进行建言献策。


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府办公楼322室)

联系电话:39372036,传真:89883223

发送邮件至chx_zfb@163.com

邮编:116599

多年来,我县坚持公开征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并全力推进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