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27

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关口前移,健全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方案,开展风险排查和整治活动,全力构筑秋冬季疫情防控网。

1027-01.jpg

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制定下发了《长海县新冠肺炎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方案》《集中隔离工作方案(试行)》以及《新冠肺炎病毒核酸筛查工作方案》,并成立核酸筛查工作组、现场采样组、隔离工作组、流调组122个,为全面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保障。

在原有物质储备基础上,县卫生健康局还将加大核酸检测试剂、病毒采样管、防护服、咽试子等物资储备。投入174万元实施的新一轮物资采购也将于本月完成招投标。

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将完善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管理;开展疫情防控演练、防控方案培训;持续加强县医院建设时段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住院患者管理等五项工作举措,提升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