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建伟会见中石油大连销售分公司经理赵继宏彭 会见同仁堂大连公司总经理林宏同仁堂大连公司总经理林宏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21

    21日下午,代县长彭建伟在县政府贵宾室分别会见来访的中石油大连销售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继宏一行,北京同仁堂大连药店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宏一行。

1021-01.jpg

    彭建伟对赵继宏一行来长海调研表示欢迎。他说,长海县地处海岛县,受特殊的地理位置制约,油品运输多有不便,销售范围分布面广。多年来,中石油大连销售分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责任,积极支持和服务地方建设,为长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长海县正全力推进国际生态岛建设,加快海洋牧场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希望中石油继续加大在长海的投资和发展力度,推进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赵继宏表示,长海区位、产业优势明显,基础设施日益完善。

    下一步,中石油大连销售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推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互利合作,助力长海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会见林宏一行时,彭建伟向客人简要介绍长海县情和投资发展环境。他说,作为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同仁堂实力雄厚、知名度高,欢迎企业在岛期间深入考察、精准对接,积极推动双方在中医药等领域务实合作,长海县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岛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林宏表示,同仁堂大连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发展智慧医疗、培养人才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副县长曲学斌、王文伟分别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