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健伟会见辽宁海警局客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20

即日起至12月中旬,大连海警局将对长海周边海域开展海上治安管控专项行动,综合运用海上巡航、陆岸巡查等手段,对辖区海域实现全覆盖、全程监管。今天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健伟,在县政府贵宾室会见辽宁海警局执法部部长刘志军。

1020-01.jpg

方健伟对刘志军一行来长海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市海警局~长期以来护航长海蓝色经济发展表示感谢。方健伟说,在省市海警局的坚强领导下,多年来,长海海警工作站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能力,在打击海上盗窃、海上非法作业、“三无”船舶、走私偷渡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长海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驻岛海警工作站建设,努力为海警人员解除后顾之忧,为各项建设提供必要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刘志军感谢长海县委、县政府为驻岛海警工作站提供的有力保障,并表示将进一步把海警工作站建设好,为推动长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连海警局政治委员袁晓飚,县领导王瑞、纪长春,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