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9-14

今天,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有关情况报告,批准长海县2019年县本级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0914-01.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枫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宝文,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财经委关于长海县2019年县本级决算的审查结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我县2020年上半年一般预算收入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决定批准这些报告和决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在县委领导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建设国际生态岛为目标,认真履职,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围绕国际生态岛建设目标,依靠创新驱动,促进一二三产业健康发展;重视项目落实,为发展积蓄后劲,加强收入征管,做到应收尽收。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要规范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运行管理水平。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