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决定任命彭建伟为长海县副县长决定代理县长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8-20

2020年8月2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蒋夙志辞去长海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彭建伟为长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代理县长,并举行宪法宣誓。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健伟主持会议。

0820-02.jpg

彭建伟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县委领导,主动接受人大、政协依法监督和民主监督,确保县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实绩赢得民心,以实干求得实效,不断推动长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为民宗旨,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海岛群众;要坚持依法行政,努力建设诚信政府、法治政府、服务政府;要廉洁从政,坚决守住底线,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彭建伟最后表示,为政不在言多,为官必须守诺,将学习发扬好长海爱岛守岛建岛和爱海护海闯海的精神传统,竭尽所能,不辱使命,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会议表决全票通过后,方健伟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彭建伟担任代理县长表示祝贺并颁发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枫参加会议并宣读有关决定和情况说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宝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县委常委、县监察委主任衡大庆,县法院、县检察院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