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文伟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8-19

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受县政府党组书记彭建伟委托,上午,副县长王文伟到县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敬意和感谢,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0819-08.jpg

王文伟先后到县医院各科室和发热门诊,详细了解医院建设、人才队伍管理等情况,感谢医务工作者为百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王文伟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不负重托、无私奉献,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中国医师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也寄托着全社会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希望。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健康长海建设,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本心,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百姓,不断提高医疗卫生质量和健康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0819-09.jpg

慰问活动中,王文伟还来到县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设备安装等情况。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强化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