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29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强调,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这一重要讲话,在我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加强社区精准防控,扩大检测范围,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

0529-01.jpg

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当前紧要任务。总书记对复工复产、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提出明确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表示,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着力落实“服务秘书”保障制度,全力打通重大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

0529-02.jpg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坚持预防为主,创新方式方法。基层工作者表示,要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卫生县城、卫生村镇的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居民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打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