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喜盛走访调研残疾人扶贫就业创业对象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24

21日,县领导于喜盛深入大、小长山两地,走访看望部分残疾人扶贫就业、创业代表,就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0523.jpg

在坤达农业生态园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于喜盛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营和残疾人就业、培训等情况,对基地创新做法给予肯定。家住小长山岛镇的孙梅强、孙传峰,是我县残疾人扶贫创业对象,近年来,县残联和社会爱心人士给予很大帮助。于喜盛来到他们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残疾护理等情况。得知孙梅强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报名做志愿者,于喜盛对残疾人自主创业并积极回馈社会给予赞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残疾人之所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残疾人积极创业。

0523-02.jpg

走访调研过程中,于喜盛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贫困残疾人兜底保障和民生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对残疾人脱贫的影响。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合力推动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在小康路上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