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15

5月14日,县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讨论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衡大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0515-02.jpg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部署,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筑牢坚实思想基础。

0515-03.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升各镇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效发挥基层派驻监督作用;要做实做细做深监督工作,强化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巡察整改问题清仓见底;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以新风正气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要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铲除腐败滋生“污染源”;要开展以案促改抓好队伍建设。建强配齐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