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县重点项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4-22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县全力以赴加大攻坚力度、抓重点、攻难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进度,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0421-07.jpg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眼下,全县重点项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作为我县最早复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的广鹿岛生态岛礁建设项目目前

0421-05.jpg

重点工程加快推进,民生项目也在按下“快进键”。连日来,县镇区天然气入户工程正在加快推进,施工人员焊接管道并开展相关维护工作。

0421-09.jpg


除主城区外,今年,我县还将计划完成大小长山两岛所有楼房居民用户天然气管道安装,全年计划安装天然气用户1800户。

0421-10.jpg


截至目前,我县开复工企业、个体工商户超3千家,其中重点项目开复工10个,复功率100%,总投资达6.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