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发红色抗疫新动能 网络党课  让党性教育润物无声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4-18

为切实抓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我县开设网络视频党课,利用线上平台,以不接触方式,打造党员理论学习、防疫宣传、研讨交流三堂课

0417-13.jpg

在大长山岛镇塔山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长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收看《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大政治优势》视频党课 。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丁雪梅围绕“强有力的领导核心”、“铁的纪律和意志”、“始终如一的人民立场”、“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四方面逐一阐述。党课结束后,大家还围绕做好疫情防控、抓好社区党建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在学习交流中凝心聚力。

0417-15.jpg

为强化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管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还将继续录制主题鲜明、短小精悍等形式的网络视频党课,为疫情防控厚植理论武装。

041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