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2020年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20-03-30

       3月30日,长海县召开2020年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县级干部于喜盛出席会议,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傅春强主持。副局长林杰通报了2019年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于喜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二是坚持警钟长鸣,严格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值守,有力保证安全发展底线。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筑牢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坚实防线,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采取强有力的防范治理措施,确保全县文化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