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3-27


03.jpg


26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工作要点,决定任命王文伟为县政府副县长。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晶主持,副主任杨红枫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宝文,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县监察委主任衡大庆,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转办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长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的试行办法》。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王文伟为县政府副县长。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县人大常委会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立足“两个机关”,站位“两个一线”,围绕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依法忠实履行好人大常委会各项职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地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坚持执政为民、改善民生、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途径,完善办理机制,明确办理职责,增强办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