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水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20-03-20

       3月20日,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水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曲学斌出席会议,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和长海生态环境分局的主要领导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镇分管领导在各镇分会场参会。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长海生态环境分局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曲学斌副县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保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明确水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他指出,今年是实施《长海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收官之年,各镇、各部门要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水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齐心协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水环境。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做好“三农”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镇、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高度重视农村工作,坚持防疫和生产两不误,立足抢先抓早、统筹兼顾,结合本地区实际全力做好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推进农业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为推进国际生态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