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批“特殊航班”今天进岛 推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3-07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长海县各镇1百多名领导干部化身企业“服务秘书”,深入企业开展“走企业、解难题”活动。当了解企业有大量务工人员存在返岗难题后,县委县政府立即进行科学研判,决定在充分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辟务工人员专班,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将员工接回岛内,加快推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08.jpg


下午4点半,两艘载有485名返岛复工人员的专班缓缓停靠在鸳鸯港4号码头,在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组工作人员组织下,返岛复工人员有序乘上指定车辆,前往大小长山两镇所在的企业隔离点,并严格执行14天隔离措施。根据检测结果,按照相关流程进行复工复产。


08.jpg


据了解,本次航班只接运低风险地区人员。为充分做好运输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精心筹备,科学谋划,细化流程,相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障运输各环节防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