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领导率队赴大连开展境外返岛人员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政府办秘书科

2020-03-04

       为贯彻落实好关于我市做好我国公民从部分疫情严重国家返回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境外返岛人员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成立了境外返岛人员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月29日,副县长曲学斌率领岛外工作组进驻大连,第一时间开展我县境外返岛人员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曲学斌要求,要全面掌握来连人员航班信息,做好入境人员身份登记、健康检测、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外防输入”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对大连机场或大连港口入境的我县居民,直接跟岛外工作组进行对接,采取点对点、无缝隙的方式,安排专用车辆送往隔离场所或居住地,全程做好入境我县居民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

       截止3月4日,已安排我县从日韩等境外返回人员9人,全部按规定要求实行隔离管理,岛外工作组全面做好跟踪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