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健伟在大长山岛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时强调 毫不放松抓实防控工作 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27


今天,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方健伟前往大长山岛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02.jpg


在大连壮元海生态苗业股份有限公司养殖基地,方健伟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本地务工人进行养殖生产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在严防严控基础上,有力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兴国经贸海产品有限公司,针对疫情对养殖企业带来的影响,方健伟鼓励企业克服眼前困难,科学制定复工复产方案,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落实。


03.jpg


方健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长山岛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做好制度落实、员工健康监测、开复工手续办理等工作,要实行一企一策,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做好指导和服务保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