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第一线 党员干部冲在前 王春妮: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18



04.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子,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县基层广大党员干部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牢固的健康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小长山岛镇机关第二支部共产党员王春妮就是这样一个优秀代表。

从腊月二十九接到疫情防控任务的第一天起,王春妮就一直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一线。大碗面就是她春节的“大餐”,每天晚上加班到10点左右成为常态。在防控疫情的前期摸排阶段,她统筹协调共组织各村对全镇13271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3次。在大年三十万家团圆时,她却在办公室里整理汇总外来进岛人员表格,为防控疫情做好扎实的前期摸排工作。

在做好隔离人员的管控阶段,王春妮协调公安派出所、卫生院等职能部门和各村开展相关工作,从每日对隔离人员的体温测量到隔离人员基本生活保障;从防控物资的申请与配发到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毒;从联系制作宣传条幅做好社会宣传到整理汇总工作台账健全工作档案,王春妮事无巨细,面面俱到,为织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