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社区工作者:为辖区居民筑起最严密防线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18


03.jpg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者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为辖区居民筑起一道道生命防线。

社区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为守住这道防线,全县广大社区工作者全力以赴、不怕繁难。从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实施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到叮嘱督促社区居民多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从做好社区封闭管理,加强疫情监测,到测体温、做消杀、搞卫生;从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到做好日常生活保障服务,广大社区工作者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社区工作者无私忘我、负重担当。从社区党员干部,到基层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还有大批的志愿者,他们夜以继日、任劳任怨、辛勤工作,换来的是社区居民的暖心、安心,展现的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本色,凝聚起的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