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县长曲学斌检查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政府办秘书科

2020-02-11

       2月10日至11日,副县长曲学斌深入大长山岛镇、小长山岛镇检查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县农业农村局等机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大长山岛镇小泡子村、三官庙村和杨家村,曲学斌查看了人员摸排、检查登记、清洁消杀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的 有关要求,落实好“严查严控30条”措施;开展好清洁消毒、垃圾无害化处理和人员管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做好检测台账,详细记录好出入的车牌号、人员数量、体温结果等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小长山岛镇回龙村和英杰村,曲学斌详细了解了养殖企业开复工等情况。他要求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复工前要根据指导意见拿出防控方案,落实好开工必要条件和相关防控要求。各镇要坚决落实属地化管理责任,督促辖区内企业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措施,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曲学斌副县长强调,各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科学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严查严控30条”的贯彻落实工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