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项目调度会议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13


今天上午,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项目调度会议,听取全县重点项目工作汇报,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方健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02.jpg


方健伟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但重点项目亟待推进不容丝毫松懈,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认真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企业防控和开复工的指导意见,推动工作标准再提升、进度再加快、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具体。要突出重点,对广鹿岛生态岛礁、县医院建设等重点项目、好项目,集中力量强力推进。

方健伟强调;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头等大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满负荷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勇于担当,做到时间有弹性、工作不能有弹性,要把人员充分调动起来,把工作扎扎实实的开展起来,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梳理、研究分析,着力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到程序多一些、办法多一点,确保项目稳步有序开展。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把项目推进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周到严密,时间上分秒必争,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01.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正斌对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相关部门汇报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镇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