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13


截止到2020年2月13日14:00,排查大连以外地区来岛人员2843人,解除家庭式隔离729人。经过医学检测和排查,目前均无异常。

广大居民要严格遵守辽宁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全省城乡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措施30条》、大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5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市纪委监委“九个严禁”纪律要求。房屋出租人、承租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省城乡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措施30条》“八不准”工作要求和《关于加强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餐饮服务经营管控的通告》精神。全县所有零售药店暂停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的药品。各开(复)工企业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疫情防控与开(复)工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我县9个港口均设置了交通枢纽发热病人留验站,请进出岛人员予以配合。进岛人员要自觉居家隔离14天并接受居住地所在村(社区)监督,没有达到隔离时限要求,不允许再次出岛,各港口也将不予售票。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响应大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倡议,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能够理解并主动配合,共同携手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鼓励公众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监督。

线索联系电话:
大长山岛镇:13390063737
小长山岛镇:15004115181
广鹿岛镇:89759294
獐子岛镇:18841121539
海洋岛镇:13500727676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39371078


长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