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系建国前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20-01-20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走访建国前老党员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为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春节临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深入广鹿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姜万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建国前老党员姜万和是一名四野老兵,这位扛过枪、打过仗的老兵年轻时为国家解放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在姜万和家,马明看着墙上老人的功勋章,亲切的与老人唠家常,听他回忆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讲述当年的参战经历。在了解到老人曾三次负伤,从枪林弹雨中挺过来,马明由衷的向老人表达了敬佩之情。他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老战士用生命换来的,感谢你为党和国家做的一切。快过年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方书记、蒋县长来看看您,给您拜个早年。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