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统计局召开全年统计工作布置会

长海县统计局

2020-01-07

2020年1月7日,县统计局召开全年统计工作布置会,听取各专业现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负责固投、工业、贸易、农业等各专业的统计业务人员汇报了各自所负责的相关指标2019年完成情况,并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分析。

王辉同志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全县2020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实各项统计基础工作,指导统计服务对象做到如实报送统计数据,确保统计数据上报质量。一是要明晰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加强数据评估分析,及时为县委、县政府提出有效意见和建议;二是要加强同各镇、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沟通协调,确保统计数据报送对象和企业统计数据的及时准确上报工作;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以有效的工作举措和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