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山国际旅游岛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政府办秘书科

2019-12-27

        12月26日至27日,唐山国际旅游岛党工委副书记王长发率考察团来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副县长高祥刚、副县级干部于喜盛,县政府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大长山岛镇政府、小长山岛镇政府和我县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大长山岛饮牛湾度假区、小水口森林公园、尚岛海钓俱乐部、正大海洋生物有限公司、壮元海生态苗业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水产有限公司、昌海全福水产品加工厂、环岛集团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旅游产业和海洋渔业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现代海洋牧场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王长发副书记一行表示结合海岛实际,依托良好生态环境,大力推进现代海洋牧场建设,唐山国际旅游岛要借鉴长海经验,最大程度发挥海洋优势,培育壮大海洋经济发展新动能,将现代海洋牧场的经济潜力发挥出来。

        高祥刚副县长参加座谈并表示,希望两地加强沟通协调与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积极探索与海洋牧场企业合作模式,促进海洋牧场更好更快发展。